#盾铁# I Got You, The Whole Of You Chapter 4

终于快要开启不那么OOC的篇章了。

Chapter 4
Steve深深地觉得,命运之神真的很眷顾他。
在Howard发现他和Tony的关系,并大发雷霆之后不久,他发现自己生意上最信任的伙伴和好友Obadiah Stane之所以会知道Tony跟Steve的关系,是因为他派人跟踪Tony,而他之所以派人跟踪Tony,是因为他知道Howard将要将SI交给Tony,他心有不甘,所以打算伺机除掉Tony。当跟踪Tony的人向Stane汇报了Tony跟他的教父之间有不伦关系的时候,Stane欣喜若狂,都不用脏手,也许轻轻一句话,Tony Stark就完蛋了,也许Stark家族整个名声都会完蛋也说不一定。
Steve很庆幸Obadiah Stane的阴谋能被及时揭穿,而不是等Tony接手SI之后,当Tony变得如Howard一样信任Stane之后才被背叛,因为届时的伤害很可能会是无法预测和防备的。虽然这样想很对不起好友,但Steve真的很庆幸这一切在Howard还掌权的时候发生,因为他希望当Tony接手的时候,整个SI能成就Tony,而不是成为Tony的烦恼。
Howard了解这一切之后,开始着手瓦解Stane的势力,Stane毕竟浸淫SI高层多年,势力不能小觑。在之后两年跟Stane的争斗中,本就已经不再年轻的Howard心力交瘁,迅速衰老,Tony已经在父亲身边学习,但他再聪明也只是初初接触商场的尔虞我诈,在经营方面能帮到Howard的还是有限,但他的确在非常迅速地成长。
Tony Stark正式全面接手SI的时候,正好二十五岁。七十九岁的Howard Stark在董事局的会议上看着儿子与各路牛鬼蛇神你来我往滴水不漏,老怀宽慰,自豪得无以复加。
再看看站在儿子身后看起来三十出头的男人,Howard胸中恨不得立马向他扔出一颗SI杀伤力最强的手雷。
该死的Steve Rogers!!!!
Howard愤恨无比,但内心深处却不得不承认,那个不要脸的臭男人也许真的是那个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儿子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人,毕竟人家如今七十七的“高龄”,看起来却是正值当打之年。而且Howard知道,他对自己的儿子,的确是一心一意,他丝毫不怀疑这一点,但他就是愤恨无比!
Virginia Potts正式从首席秘书成为Tony的私人助理。
在Tony心中,Miss Potts简直就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无论他提出多么无理的要求,要是不行她会直接拒绝,但只要是她点头的,她都能做到!而Tony提出的99%的要求,她都会点头,有的时候甚至比Steve还要顺从Tony的意愿。因为Steve常常会对Tony的要求是否符合人体健康提出质疑。
在之后的几年中,Tony与Virginia的关系迅速升温。正如Steve所熟知的那个Tony一样,他总是那么甜美那么富有同情心,谁能不喜欢他呢?两人对对方的称呼从“Miss Potts”和“Mr Stark Jr”变成了“Pepper”和“Tony”。Tony很高兴自己多了一个密友,同时却很生气因为又多了一个质疑他的要求是否符合人体健康的人。
Tony三十岁生日的时候,他紧张地看着Steve。
“Tony,怎么了?”Steve太了解Tony,于是关心地问道,“Pepper呢?她来了吗?我没见到她。”
“Hum……我们……算是……”Tony紧张得话都说不出来。
“怀孕了?”Steve也紧张起来,小心翼翼地问道。
“对!是的!Steve!你能相信吗?”当Steve把那个词说出来,Tony的紧张感一扫而空,兴奋地拉着Steve的手,语速极快地说,“真是不敢相信!我们竟然成功了!Steve,我们成功了!我们要当爸爸了!”
“是的,是的!天哪!真是太棒了!”Steve也激动得满脸通红。他一把抱起Tony原地打转,两人兴奋的笑声充满了整间卧室。
“Tony,怎么了?生日会就要开始了,为什么Pepper还没来?”Maria听到儿子房里的动静,过来探听情况。
“妈妈!”Tony挣脱Steve的怀抱,跑到Maria面前抱紧她,“Pepper刚才打电话来,说你要当奶奶了!”
“你们成功了?”Maria惊喜地问。
“是的,Maria,我们成功了。”Steve跟Maria轻轻贴面亲吻。
在Tony接手SI的那年,多利羊克隆成功,证明人类已经对细胞的提取和基因的控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自那之后,Tony就很关注基因工程方面的研究,直到今年,搞基因研究最权威的博士Bruce Banner提出了最新的基因融合理论。
于是Tony给Banner博士的实验室提供了大量的投资,希望他能够通过融合自己和Steve的基因,让两人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这也是老Stark夫妇最大的期望。
Banner博士不负众望,终于试验成功,而作为两人好友而且深感Howard的知遇之恩的Pepper十分愿意为他们提供母体。
于是在几次胚胎植入后,终于有喜讯传来。
Steve和Tony将会有一个甚至是几个孩子,同时拥有他们两个人的基因的孩子。
Steve觉得自己的人生实在是太圆满了。
Tony四十岁的时候,Steve看起来不过三十五六岁的样子,由于多年的养尊处优,Tony看起来也和Steve差不多,这是第一次他们看起来年龄相仿。
他们已经拥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叫Peter,二女儿叫Natasha,小女儿是用Steve的妈妈的名字命名的,叫Sarah。
这一年已经九十四高龄的Howard在睡梦中安详离世,半年之后,Maria也去了天堂。
这是每个人都将经历的离去,这是每个人都将经历的道别。
Tony很伤心,但他不绝望。因为他有Steve,还有三个孩子。
Tony六十岁的时候,Peter早已经接手了SI,Tony成了一个悠闲快乐的小老头,看起来四十出头的Steve也向神盾局提交了退休申请,毕竟从年龄上来说,他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百岁老人,实在不适合去做那些危险系数很高的工作。当然这只是他的借口,他知道,他其实就是想寸步不离地守在Tony身边,看着Tony花白的鬓角,他已经无法忍受见不到Tony的时光,哪怕只是几分钟。
Steve再次陪着Tony走向未知的远方,就像他们年轻时候做过的那样,没有目的地,有的只是美景和陪伴。
Tony八十岁的时候,精神依旧矍铄,头脑清晰口齿伶俐,但骨骼已经不太好,所以行动不太方便,年纪太大的人也不再适合出远门,Steve就在家陪着他,他们之间永远是那么美好。就算岁月篡改了容颜,他们在彼此心目中,还是最美好的爱恋。
时光荏苒,当Tony近百岁时,Steve看起来刚刚年过半百。
风烛残年,Tony躺在床上,意识已渐渐模糊。
Steve侧躺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Steve知道,Tony即将离开这个世界。他一点也不难过,因为他知道Tony不会孤独,自己也不会,他们不会让彼此孤独,无论去到哪里,他们都会在一起,一直,永远。
因为想要跟Tony合葬,所以Steve当然不会选择让自己粉身碎骨的死法,他早在很多年前,就悄悄请Banner博士为他做过一种药剂。就算是超级血清所造就的奇迹,也无法跟那种药剂抗衡,他可以完整地、安静地、跟Tony一起离开。
一分钟前,Steve已经为自己注射了那只药剂。
他静静地看着Tony,看着他的胸膛停止了起伏,四倍听力也听不到那个熟悉的心跳。
Steve轻轻一笑,将Tony揽过来,靠在自己怀中,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Tony,我爱你,我不会离开你。
Steve的意识渐渐模糊,然后,他彻底一无所知。
-----------------------------------------------------------------------
混沌,迷惘,彻骨的寒。
他觉得自己被困在一个奇怪的地方,他记得自己坠机了,那自己不是应该死了吗?为何会有知觉?
难道自己获救了?还是被俘虏了?
他努力地想睁开眼睛,却完全无法做到。
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这不像他!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超级士兵,无论遇上什么情况,他都能沉着应付,恐慌并不在他的经验之内。
耳边好像有人在说话,但是他完全听不清,只能隐约听出是一个略带兴奋的男音。
没等他细想,脑中又仿佛云雾蒸腾一般模糊起来。
就在他觉得自己即将陷入绝望的时候,不知何处传来一声婴儿的啼哭,仿若一道闪电,劈开了他脑中所有迷雾的桎梏。他睁开眼,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听清楚了之前那个男音,正从旁边一台收音机中传出,说的是一场他当时就在现场观看的球赛。于是他马上发现了不对劲。一个穿着军装的女人出现了,当然不是Peggy,还出现了几个穿着怪异的男人,他们试图制服他,不过十几秒时间他就摆脱了这群绑架者——他几乎可以肯定这些人不是盟军的战友——他沿着眼前的走廊全力奔跑,毫不费力地就把那群废柴甩得老远。
他不知道自己跑向哪里,但他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给他指路,所以他就顺从本能。
于是,他看到了走廊的尽头,一个男人背对着自己。
那个男人听到了他的靠近,那人转过身。
他看到那张脸,那张比他记忆中苍老了许多的脸,那人眼中闪耀着惊喜和激动,而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上,蠢兮兮地挂着两行泪。
他难以置信地喃喃低语。
“你来得正好,过来抱抱你的教子。”
那人将怀中的襁褓塞入他怀里。
他突然不再茫然,也不再恐惧,他感觉到自己的生命,终于完整。
------------------------------------------------------------------------------------
一阵绿光闪过,绿眸邪神猛地战栗了一下,在斜倚于沙发上揽住自己的金发神祗的怀中睁开眼睛。

评论(2)
热度(17)
Top

© 秋的神经话 | Powered by LOFTER